周口师范学院审计处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人: 苑文利    发布时间: 2021-03-24    浏览次数: 454

2021316日,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征、党委组织部、审计处、本次审计涉及的39位中层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牛明功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夫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牛明功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作为本次审计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吴征就此次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了《提高认识、协调配合、强化审计、确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开展》的主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协调配合要到位;二是强化审计监督,执行纪律要到位;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审计成果使用要到位。他要求被审计的单位和个人要正确理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个人事业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把对干部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作为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从而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抓好、抓牢、抓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