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审计处

我校召开艺术教育实训中心项目结算审计工作进点会

发布人: 苑文利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447

910日上午,艺术实训中心项目结算审计工作进点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处长牛明功、基建处处长李波、豫信造价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郑冰昔、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审计处牛明功处长指出:艺术实训中心项目是学校的大事,感谢大家对学校审计工作的配合。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原则、强服务。审计工作要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审计处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二要正态度、谋协同。这项工作涉及多个部门和单位,各部门要做好配合工作,做好自身的角色定位,端正态度,通力配合,不偏不倚做好此项工作。三要严纪律、求效率。中介机构要严守审计纪律和行业准则,快速高质量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基建处李波处长表示非常认可牛明功处长发言,审计工作核心是客观公正做好项目的工程造价,基建处既是该项目的管理者,也是见证者,非常愿意配合提交审计需要的各种资料。

豫信造价咨询公司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审计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