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审计处

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苑文利    发布时间: 2017-03-09    浏览次数: 1159

    2017年3月3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梁靓、省教育审计协会会长暨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卫世文、省教育审计协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审计处处长方若虹、河南大学审计处处长赵乃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审计处处长张敬东等副会长以及来自全省16高校的审计处长、4个地市教育局审计部门负责人等协会常务理事共33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副校长陆相欣同志代表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贺讲话,会议分两个阶段分别由学校审计处处长李玉超和省教育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敬东主持。

    开幕会上,陆相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教职员工对本次研讨会在周口师范学院主办和如期顺利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对省教育厅、省教育审计协会以及兄弟高校的领导和审计同仁们来到周口师范学院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转型发展工作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我校领导对审计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组织观看了校情宣传片;省教育厅审计处梁靓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周口师范学院承办本次会议所付出的努力和对省教育审计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周口师范学院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省教育审计协会近年来的扎实的工作和取得的突破表示感谢!并愿意为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的开展起好桥梁作用,期望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在贯彻落实省教育财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河南教育审计工作新跨越上有所作为、做出突出成绩;省教育审计协会会长卫世文同志代表省教育审计协会对周口师范学院承办本次会议所付出的努力和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周口师范学院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对省教育厅审计处梁靓处长出席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对组织召开好本次工作研讨会议、运筹好2017年度省教育审计协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张敬东秘书长总结回顾了省教育审计协会2016年度工作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完成了由省教育审计学会向省教育审计协会的功能转变,召开了协会换届会议,开展了对全省教育审计干部和业务骨干业务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恢复并提升了《河南教育审计》刊物办刊质量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工作亮点;对2017年度省教育审计协会在省教育厅领导和支持下,贯彻落实省教育厅2017年全省财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教育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协会功能作用,充分调动各协会会员单位的积极性,有所作为,为实现河南省教育工作目标和促进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作为协会工作指导思想,并就在此指导思想下,2017年度工作计划草案组织各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研讨,大家对2017年度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统一了思想,充满了热情和期待。会后,大家参观了周口师范学院民族文化艺术馆、校史馆、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展厅、校至善会堂、大学生科技园众创空间和学校校园环境等,大家对周口师范学院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学校形成的办学特色、良好校风和优美的校园环境一致赞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