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审计处

我校被评为河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 李波    发布时间: 2016-07-04    浏览次数: 687

    日前,在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组织的2014-2015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中,我校审计处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审计处李玉超、张华同志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审计职能不断延伸,审计范围不断扩展,审计力度不断加大,在健全内部管理、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审计处将用更加务实的思路谋划工作,用先进的理念指导工作,用科学的方法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突出审计重点,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